顾家千月

你的眼睛很好看

我大周关也太冷了最近,瞎写充数😂

"周巡"

"嗯?"

关宏峰这句叫的有些意味不明,周巡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期然地撞到周巡询问的眼神里,周巡的眼睛总有这样一种魔力,关宏峰默默地想着,除却外形上的好看,他的眼睛里总能盛着满溢的感情,无论是爱还是憎。

特别是当他带着满腔的热忱与期望看着你时,会给人一种他眼中全是自己的错觉。

而现在周巡就这样望着他,于是那句他想要咽回去的话,在喉间滚了滚,还是被他云淡风轻地说了出来。

"你的眼睛很好看。"

于是关宏峰看到对面的周巡怔愣了几秒,随即那双好看的眉眼就弯了起来,他的喜悦藏都藏不住,满溢了出来。

又来了,关宏峰心想。

突然听到这句话,周巡也不知他关老师是个什么意思。但其中分明的夸奖,还是让周巡雀跃起来。

关老师喜欢我的眼睛,而眼睛是我的,所以……关老师喜欢我

???!!!

于是等晚上躺到了床上,周巡在自己心里的小本本上这么一算,惊得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

被子都堆在他的腰间,周巡坐在床上,又抓了抓自己本就有些炸起的一头乱毛。

不可能吧,他这么想着,然后强压下内心的某种悸动,躺尸一般地躺回了床上。

所以当周巡和关宏峰在一次蹲点中无聊等待的时候,关宏峰再次貌似无意地说出这句话时,毫不意外在周巡心里再次兴起了惊涛骇浪。

于是周巡再次扒出了之前的小本本,关老师喜欢我?

看到关宏峰看向自己,周巡这才惊觉,他已然把这连自己都难以说服的话问出了口。

于是他看到关宏峰的目光自上而下的将他打量了一遍,然后略有些担忧地问道:

"周巡,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虽说周巡说出的话算得上是惊世骇俗,但关宏峰并不太吃惊。这倒不是他察觉出了什么,而是他知道周巡这人嘴没什么遮拦,喜欢开一些玩笑。

一般来说都是无伤大雅的,但有时候也喜欢招惹关宏峰,比如什么"老关啊,我看要不咱俩对付着过吧,也别去祸害人家姑娘了"这种。

一开始关宏峰还想说他两句,后来周巡屡教不改关宏峰也就懒得说什么了。

关宏峰也有想过,周巡之所以这样,大概是,单身太久了吧。可他实在对感情的事情不太懂,也没什么能帮得上的。

到了这儿,关宏峰就又想起了那个不知道他曾感叹了多少回的问题:周巡工作能力这么强一人,这么多年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呢?周巡长得也挺顺眼,特别是眼睛。嗯,眼睛。

周巡这边瞬间普通泄了气的气球:关宏峰说得没错,向关宏峰这么个感情上的棒槌问这种问题,可不是自己脑子有病嘛。

"我只是喜欢你的眼睛"。

关宏峰极为认真地说了这句话,他说话时带了重音,仿佛是在强调他这句话和周巡的区别。

原本已然瘪了的周巡闻言却原地复活,他想他得记下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毕竟对他关老师来说这话已经算是表白了。

也就是此刻他终于明白了:如果他还傻傻地等着关宏峰他发现自己的心思,那他可以单一辈子了。对付他关老师这种棒槌,就得主动。主动地把自己那点藏着掖着的心思,一股脑全掰开了揉碎了,明明白白地放到他面前去。他就不信他还能不懂。

周在感情方面,周巡自认为自己还是有天赋的。来而不往非礼也,周巡想了想,终于想到一句能令他关老师明白自己心意的话。

于是他用那双好看的桃花眼深情地回望过去,关宏峰被他突如其来的眼神看得有些略微地疑惑与惊讶,正皱眉间,便看到周巡身体微微前倾靠近了他用那低沉的嗓音缓缓地在他耳边说道:

"我觉得,老关你的疤也挺好看的。"

令周巡意外的是,关宏峰听后面上居然毫无波澜。

关宏峰右手在下巴上婆娑了两下,最后终于收回那过分明显的打量目光,坐直了身子,淡淡吩咐道:

"直接去精神科吧。"

评论(20)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