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千月

柏拉图理想【五】


"艺兴,他们都进去了耶~"

罗志祥朝着餐厅的方向看了看,却发现看不见里面的情形,这才又把扭了许久的脑袋给转了回来,手中的树叉继续在地上划拉着。

"我知道啊小猪哥,可是我们没有找到女孩子和我们组队啊。"

艺兴就蹲在小猪的对面,对于拿根树枝在地上画画倒是很有兴致:这可是他和小猪哥难得的二人世界耶~

"艺兴你是不是想和别的女孩子组队吼~我就知道,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罗志祥戏瘾上来,一副怨妇模样惹得艺兴笑起来:"小猪哥,你也是男的呀。"

"哎对哦~"向来输人不输阵的罗小猪,决定要死鸭子嘴硬,"可现在人家是碧石嘛~"

熟练的捏起兰花指,小猪朝着对面的少年就抛了个媚眼。

这表情有些太夸张,要是被其他人看到铁定又觉得那个做作不单纯的碧石又出来撒疯了。而身为碧石女神迷弟的艺兴则高兴到不行,树叉一扔,就朝着人扑了过去:"碧石,碧石~"

看着往自己怀里扎,还拿脑袋一个劲在自己身上蹭的弟弟,碧石有些受宠若惊。

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怀里人瓮声瓮气地声音传出来:"碧石,好久都没见你了,我好想你啊~"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风有些大,艺兴被吹得鼻音有些重,听到碧石的耳中就有些委屈。

不得不说,罗志祥此刻真的很想吃自己的醋!

不过转念一想,一个绝妙的主意瞬间闯入他的脑海:"艺兴艺兴,我扮成女装我们不就都可以进去了吗!"

罗志祥兴奋地拍着艺兴的肩膀,艺兴想了想:"对哦~"

"哎呀,可惜我的红裙子红发卡都不在,怎么办啊?"

好不容易想起了主意,却没了道具,肚子开始咕噜噜的罗志祥有些着急。

"小猪哥,哥哥们都认得碧石了,我觉得你得换个模样",说到这里,艺兴抬头看了看一边有些昏昏欲睡的摄像,然后趴到他小猪哥耳朵让悄悄地说,"小猪哥,我们主要是不要让节目组的人认出来。"

罗志祥看着一脸认真的艺兴,然后认真的点了点头:我家弟弟好聪明啊!

两个人以去上厕所的理由溜走,让摄像在原地等。

所以当艺兴再回来时,摄像眼前一亮:艺兴找回来的姑娘可真不错。一头波浪大卷,配上烈焰红唇,使得这姑娘看上去妩媚又诱惑,又意外地带了几分丝毫不违和的高冷。

她此刻挽着艺兴的手臂,姿态优雅又得体,真像是一对金童玉女。

"导演,我可以进去了吧?"艺兴挽着美女乖巧地问着导演。

"当然可以了,哎对了,小猪呢,你们没一起?"

对于艺兴只身归来,导演组也有些疑惑,这两个不是经常都走一起的么?

"小猪哥在大便,就让我先回来了。"

想起丽江的"悲惨"经历,艺兴这谎撒起来也倒是不磕巴了。

美女暗地了拧了艺兴的手臂一下,艺兴想呼痛又不敢,只能强忍下了。

刚离开导演组的视线,美女一个使力就把艺兴推在了墙上。她伸出涂抹了红色指甲的手,轻轻地摸上了少年棱角分明却又带了几分稚气的脸,故意压低的声音像是威胁又像是诱惑:

"好小子,敢说哥哥的坏话了。"

刚刚还一脸优雅的美女,此刻脸上现出明显威胁地表情来。只是这和往日不同的妆容,让她看起来妖媚又诱惑。

艺兴看着在自己眼前放大了的脸,他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甚至还有体内血液躁动的声音。

他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解释,想了想,就伸出粉色的小舌,在放到自己唇上的指尖上舔了舔。

刚刚还好整以暇地在逗弄自家纯情弟弟的罗志祥,像是中了点似的瞬间收回手:"艺兴,你学坏了哦,你跟谁学的?是不是红雷哥?我就知道是他这个大流氓。孙红雷你给我等我,看我不……"

罗志祥惊得直接又变成原本的嗓音与动作,大声的斥骂着孙红雷。

张艺兴看着此刻努力去忽略刚刚发生的事的他小猪哥,却没有忽略他耳尖的绯红:小猪哥这是……害羞了么?

张艺兴又露出一左一右两个小酒窝:"对呀,小猪哥你怎么知道?我就是跟红雷哥学的啊。"

"吼,我就知道,孙红雷个臭流氓……"

"是我特意去向红雷哥请教的啊。"

艺兴的声音甜甜的,就像是一个认真学习的孩子在求夸奖。

罗志祥心里直接咔嚓一声:"艺兴……你都学了森么?"

"那我说了小猪哥你你……别觉得恶心啊",艺兴心有顾忌,一边回答一边去看他小猪哥的神色。

罗志祥心里直接握草了一声,不会是什么限制级画面吧,我家艺兴还小耶,带坏了怎么办?

"就我去找红雷哥借指甲刀,然后他偷偷告诉我",艺兴觉得脸有些烫,"如果只是剪倒刺的话,可以偷偷地用嘴巴咬下来的……"

"就这些?!"

深知他小猪哥是个洁癖的小羊瞪着大大的眼睛,连忙点点头。

看来是自己多想了,就说嘛,他家艺兴弟弟可是个乖宝宝,才不会这些乱七八糟的呢:"红雷哥真真邋遢,对不对艺兴?"

艺兴一边在心里给莫名背了黑锅的红雷哥道歉,一边又看着他小猪哥露出甜美的笑容,然后来点头如同小鸡啄食来表达他的赞同。

评论(4)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