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千月

柏拉图理想【四】

小猪哥女装太好看惹~

"来来都来了,黑~白~猜~"

随着渤哥这拉长了调子的一声喊出,围在一起的六个人也都伸出自己的手。

那边三精已经抱成团欢呼起来,这边的三傻眼巴巴地望着对面,显得有点冷清。

"红雷哥呀,我们三傻怎么又分到一起了,给我们一个聪明的也好呀。"

这边迅哥哭笑不得,艺兴默默地收回自己亮出手背的手:不应该啊,他照着他小猪哥肤色来出的,居然还能不对?

好想和小猪哥一起哦。

大傻这时候好像才反应过来,笑嘻嘻地开口:"没事,只要我的艺兴宝贝在,我们一定能赢的。我们是颜值最高的组合,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红雷哥啊,你可真够乐观的。"

"是啊,就是说话吧,他不太客观,其他也没什么毛病哈哈。"

黄渤接着大松鼠的话吐槽孙红雷,惹得对面的三精又是大笑个不停。

艺兴看着他小猪哥鹅笑着笑弯了腰,小酒窝也不自禁地显现出来。

"艺兴!"孙红雷看着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弟弟,直接上手抓住人的肩膀摇晃,让他看向自己,"艺兴,你看着我!"

"我看了啊",艺兴手里揪着不知道哪里揪来得狗尾巴草,此刻正揪了一段就扔一段:红雷哥又要搞什么喽~

"艺兴,红雷哥是过来人。听着,你和小猪不在一队更好啊。到时候我们成功了,赢了,拿了第一了,小猪不就更崇拜你了吗,你说对不对?"

没办法,天不遂人愿,小绵羊又怨念地看了自家小猪哥一眼,这才看向眼前的人,又变回那个长沙小骄傲:"我知道,红雷哥~"

果真是冤家路窄啊,艺兴看着对面突然出现的黄磊和他家小猪哥,把怀里的东西又抱紧了些。

"艺兴,你怀里藏了森么东西啊~"

"没……没有,什么都没有。"

果然,已经成长为小狐狸的艺兴在他小猪哥面前撒谎,还是很紧张的。

罗志祥和他磊哥对视了一下,黄磊挑了挑眉,又抬了抬下巴。

罗志祥瞬间明白,又回过头来露出哄骗小孩子的笑容来:"乖~给葛格看看好不好,我很好奇耶~"

艺兴看着小猪的灿烂笑容也傻傻地笑起来,可脑中又响起孙红雷的声音,就把东西往自己身后放了放,又摇了摇头。

看到罗志祥不满地撅起嘴巴,张艺兴赶紧想要解释,却不料罗志祥竟朝着他直直的走了过来。

这是要抢?

经历过鸡条历练的张艺兴脑子里瞬间就拉起了警报,可又看了看对面越来越近的人,嗯,小猪哥真的好好看。

这样一分神,罗志祥已经到了他面前。罗志祥伸出双手固定住艺兴的脑袋,照着人酒窝的位置就啾了一下。

张艺兴还没反应过来,手里一轻,东西已经被人拿走了:"艺兴~跟我比你还嫩呢~"

艺兴从惊讶中回过神,就看到他小猪哥已经蹿出去很远了。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主意,一脸无奈又好笑地看着自家师父:"哎师父,你不能这么搞吧"

老狐狸看着小狐狸,收起一副看好戏的模样,一脸正色道:"艺兴啊,不是师父说你,工作怎么能带入私人感情呢?我们这是在工作,不是在谈恋爱。唉,你说我这操心的命啊,走了走了猪~"

"哎呦喂",张艺兴哭笑不得,感情这还是倒打一耙。

看着朝自己做鬼脸,然后乖乖地跟着他磊哥走远的小猪哥,艺兴无奈:小猪哥遇到他黄渤哥和他师父,果然是连脑子都不带了。

如果小猪哥在自己面前也这样乖多好啊~

艺兴有些委屈得瘪了瘪嘴巴,一边又把手伸向外套里的后腰处,拿出了和刚刚被拿走的很是相像的东西。

果然,留一手总是没错的。

所以当录制结束后他小猪哥凑到他面前,先是瞪着一双大眼睛傲娇地说着"信任呢艺兴?说好的人与人之间要多一点信任呢",一边又一脸欣慰又骄傲地说"我们家艺兴好厉害啊"。

艺兴虽然有些害羞,却也挡不住脸上的笑意,此刻的他一边看着他小猪哥傻乎乎地模样一边在心里想着,红雷哥的话,也不是全没用处嘻嘻。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